close

  

DSC_6216.jpg-2

 

 

入秋的夜晚

一個人孤獨的走在小巷裡

那曾經留存我們腳印的紅磚道

只有微微的風

擦身而過

 

 

DSC_6217.jpg-1  

 

 

不會寂寞的

我是這樣回答妳

那一天妳問我留下我一個人要怎麼過

 

 

 

DSC_6223.jpg-1  

 

 

我默默退出妳的國境

巷口的街燈變得好模糊

望著漸遠的妳的身影也變得好模糊          

我的心一片無助的空白

 

 

 

DSC_6224.jpg-1  

 

 

長長的這些日子以來

在想妳的時候

總會把昔日有妳的共同回憶一遍又一遍的倒帶

就像一部喜愛的影片我可以重複觀賞一回又一回

讓劇情的感動一再的在心海裡衝激出陣陣浪花

我會在倒帶的影像裡學習

學習如何修築一條更美好甜蜜的愛的小路

當有一天我再踏入妳的國境之門時

妳為我展開溫暖的雙手和微笑

 

 

 DSC_6219.jpg-1  

 

 

也許不再有這一天

也許....

我會期待

在殘餘的生命裡

.........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