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DSC_1654.jpg-1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凌汶怎麼不見了

          神隱了一個月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上格友家趴趴走

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貼文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

          已陷入江郎才盡之境就坦白承認吧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一個垂垂老矣的老頭子走在街頭,也沒人認識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而

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多好友的前來探望並留下關切之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回訪也就罷了, 竟然沒做任何回覆

          對一個[庚]已過一甲子的翁字輩之老者而言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枉費走過這漫漫的歲月

          了然....了然......

 

 

 

DSC_1653.JPG-1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冤枉ㄚ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親愛的好友請相信凌汶的為人
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天性內向.怕生.木訥.沉默寡言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卻有滿腔熱情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對人忠厚老實, 還有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( 說不下去了.....)

 

 

DSC_1652.jpg-1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相信親愛的好友們看到我貼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 就明瞭我這些日子來的心情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四個字可形容:

          " 焦頭爛額 " (耳)

          九月,我的電腦突然罷工

          立刻去電向小勳求援

          等到他店休回來診斷, 確定是主機板掛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天ㄚ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我的日子進入灰色時期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因這段時日小勳除了要照顧咖啡屋的工作,還要準備參加十一月台北咖啡賽複賽的練習
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昨天下午才完全修復

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從明天開始

          凌汶會抽空先將多日來未能回覆的留言帶著歉意答覆完成

          再陸續拜訪好友的家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再貼文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吧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謹在此向我的好友致上最深的歉意
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您們的關心與寬容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