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P7210043.jpg-1_filtered  

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如果有一天

        我遠離了

        妳是否還會偶而想起我

        想起我喜歡的那首歌

        親愛的

        那就為我輕輕的唱

        我會是倚在妳窗前合音的黃鶯

 

 

P7210052.jpg-1_filtered  

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如果有一天

        我遠離了

        妳是否還會偶而想起我

        想起我喜歡的那詩篇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

        那就為我輕輕的朗讀

        我會化作蝴蝶在妳身旁飛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